搜狐媒体平台

孝琳成《花郎》第五首OST主人公 音源10日公开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团SISTAR成员孝琳成为KBS电视台电视剧《花郎》第五首OST主人公。

  继韩东根、防弹少年团成员V和Jin、脸红的思春期、Red Velvet成员WENDY和SEULGI后,孝琳将为《花郎》演唱第五首OST《成为彼此的泪》。《成为彼此的泪》由音乐导演吴俊成作曲家参与制作,通过融合抒情的钢琴旋律、丰富的管弦乐音色以及孝琳充满了魅力的沙哑嗓音,讲述了在剧中陷入三角关系中的朴叙俊、高雅拉和朴炯植间的爱情,令人期待。

  另外,孝琳演唱的《成为彼此的泪》将于10日零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花郎》文化产业专门公司、Oh!Boy Project/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79165.shtml report 463 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团SISTAR成员孝琳成为KBS电视台电视剧《花郎》第五首OST主人公。继韩东根、防弹少年团成员V和Jin、脸红的思春期、RedVelvet成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