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宫风韵传》热映 冯芷墨演技颜值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后宫风韵传之霓裳玉女》热映 冯芷墨演技颜值担当
冯芷墨《后宫风韵传之霓裳玉女》剧照
冯芷墨《后宫风韵传之霓裳玉女》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96年实力小花旦冯芷墨主演的古装史诗巨制《后宫风韵传之霓裳玉女》正在热映中。该剧是围绕晋室王后羊献容跌宕起伏的一生来展开的。

  在剧中,冯芷墨饰演的羊献容姿颜绝代,是中国历史上一个特别的女人,作为晋朝皇后却因为江山易主,遭遇“五废六立”,经历可谓是坎坷,但是在最后一任皇后位置上,仍然受到皇帝的宠爱,最终赢得了美满的结局。她身负巨宝密藏,引得天下英雄竞相争夺,堪称中国最具传奇色彩的女性。

  冯芷墨表示很荣幸参演这部作品,饰演传奇女性羊献容,既感到兴奋又觉得压力很大。在拍摄期间,冯芷墨勤做功课,查阅翻看相关历史资料,还常在现场与导演探讨角色的表现方式,力争将羊献容这一角色更好的呈现给观众。剧中,她把角色的曲折人生演绎得淋漓尽致,希望更多的观众能够通过《后宫风韵传之霓裳玉女》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冯芷墨。

  据了解,冯芷墨参演的古装奇幻剧《降龙伏虎小济公》也将与观众们见面,该剧由简远信执导,张倬闻、邬靖靖、晏紫东等人主演,期待冯芷墨在“小济公”中出色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65450.shtml report 996 冯芷墨《后宫风韵传之霓裳玉女》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96年实力小花旦冯芷墨主演的古装史诗巨制《后宫风韵传之霓裳玉女》正在热映中。该剧是围绕晋室王后羊献容跌宕起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