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申张译《守护丽人》 “斗智斗勇”闹笑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申张译《守护丽人》 “斗智斗勇”闹笑话
 张译章申《守护丽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朱少杰、袁英明执导都市情感剧《守护丽人》,正在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大势热播,主演李小璐、张译、章申等频频登上热门微博,人气高涨。而在剧中出演霸道总裁的章申套路频出,指挥坐镇的风范也让见者为之倾倒,大叔力MAX显露无疑。

  “时尚老爹”章申运筹帷幄 大叔力MAX实力圈粉

  在新近剧情中,黄志高空降黄在远特意为朱琦琦举办的生日PART现场。从一见面的横眉冷对,到知晓内情的精心谋划,黄志高这个表里不一、套路频出、运筹帷幄的霸道总裁被刻画的惟妙惟肖。原本冲着李小璐饰演的“落难公主”与张译饰演的“暖贫骑士”追剧的剧迷们,也纷纷被“时尚老爹”章申的演技虏获:“章叔叔这演技也是没sei了,每一个细节都处理的得当不失分寸。”“一次次沦陷在男神的眼神中,申哥演技太赞,简直是大叔力MAX!”。

  章申为“利益”所困 与张译“斗智斗勇”闹笑话

  剧中,章申饰演的黄志高与每个人物都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为“利益”所困,成为全剧最腹黑的人物。与林佳一的悬疑父女关系,与黄在远的父子之情,与许芷晴的主仆之恋……每一段都令人捉摸不透。而黄志高与陈曦之间的关系线最被网友称道,两人为了林佳一、许芷晴斗智斗勇,还闹出了笑话。“黄志高让保安把来公司质问自己的陈曦赶出去,演保安的俩个群演没明白当时的情况,进来就把黄志高给架走了,结果导演、副导演就哄堂大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61705.shtml report 1257  张译章申《守护丽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朱少杰、袁英明执导都市情感剧《守护丽人》,正在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大势热播,主演李小璐、张译、章申等频频登上热门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