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举重》南柱赫扔硬币许愿 “南朋友”令人心动

  搜狐韩娱讯 韩国MBC电视台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方面9日公开了南柱赫在喷水池前扔硬币许愿的剧照。

  克服了出发障碍并获得了游泳大赛第二名,有望成为国家代表队选手的南柱赫来到和李圣经常去的喷水池前许愿。心里想着已经成为国家代表,提前进驻选手村的女友说到:“等着我,马上我就会去了。哥哥是不会退宿的,知道么?”,然后亲了一下硬币投进了水池,露出可爱迷人的微笑,令人对他的心愿最终能否实现好奇不已。

  南柱赫扔硬币许愿的场面于4日在京畿道龙仁大学进行了拍摄。该剧虽然即将大结局,但南柱赫仍展现出一如既往的热情,反复的练习台词和扔硬币的动作,认真投入地完成了表演。面对即将剧终,南柱赫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厚爱。现在正在拍摄最后一集,虽然每天都觉的很不舍,但仍会竭尽全力直至完成最后的拍摄。”。

  另外,《举重妖精金福珠》大结局将于11日晚10时(韩国时间)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Chorokbaem Media/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59092.shtml report 591 搜狐韩娱讯韩国MBC电视台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方面9日公开了南柱赫在喷水池前扔硬币许愿的剧照。克服了出发障碍并获得了游泳大赛第二名,有望成为国家代表队选手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