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4届金球奖 > 第74届金球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侍和蜘蛛侠接吻了!老婆Queen S一旁笑得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死侍和蜘蛛侠接吻了!老婆Queen S一旁笑得欢
瑞恩-雷诺兹亲吻安德鲁-加菲尔德
瑞恩-雷诺兹亲吻安德鲁-加菲尔德


  搜狐娱乐讯 第74届好莱坞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1月9日在洛杉矶举行,瑞恩-高斯林凭借《爱乐之城》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这也是瑞恩-高斯林第五次提名金球奖,首次获奖。

  然而在现场,当瑞恩-高斯林领奖时,台下的“死侍"瑞恩-雷诺兹和“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接!吻!了!而且老婆“Queen S”还是笑得最欢的一个。

死侍和蜘蛛侠满满的“基情”
死侍和蜘蛛侠满满的“基情”


  来张动图感受一下,死侍和蜘蛛侠的爱真是无人能挡,一点都不遮遮掩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58280.shtml report 1029 瑞恩-雷诺兹亲吻安德鲁-加菲尔德搜狐娱乐讯第74届好莱坞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1月9日在洛杉矶举行,瑞恩-高斯林凭借《爱乐之城》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这也是瑞恩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