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演员金永哲金海淑确定合作 《爸爸好奇怪》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永哲和金海淑确定出演KBS电视台新周末剧《爸爸好奇怪》。

  《爸爸好奇怪》讲述了在一生只知道工作和家庭的勤恳父亲卞汉秀(音译)和支持他的妻子罗英实(音译)以及充满个性的四兄妹的家庭中,因一名青年的突然闯入,并声称自己是这个家的儿子而发生的温暖搞笑故事。金永哲在剧中饰演经营小饭馆的诚实父亲卞汉秀,金海淑则饰演责任心强、懂得变通的“八色鸟”妻子罗英实,令观众对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合作期待不已。

  另外,《爸爸好奇怪》将接档《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于2月播出。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ob STAR COMPANY、Jun&I/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50936.shtml report 441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金永哲和金海淑确定出演KBS电视台新周末剧《爸爸好奇怪》。《爸爸好奇怪》讲述了在一生只知道工作和家庭的勤恳父亲卞汉秀(音译)和支持他的妻子罗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