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莉和叶璇谁画风变化快?叶璇给自己投了一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雪莉和叶璇谁画风变化快?叶璇给自己投了一票
雪莉与叶璇谁画风变化快?
雪莉与叶璇谁画风变化快?


  搜狐娱乐讯 (shyl/文)1月8日凌晨3点多,前韩国女团Fx成员崔雪莉晒出一组性感照,照片中,雪莉下身仅着内裤,躺在床上姿势诱惑。雪莉曾被誉为韩国第一清纯女星,如今画风转变成性感人设后,让好多粉丝接受不了。

叶璇给自己投票
叶璇给自己投票


  联想到国内的女星叶璇,自从曝光了与小默先生的恋情后,叶璇的画风也与之前来了个360度大转变。之后有粉丝在微博发起了一个投票活动,叫:“崔雪莉vs叶璇,谁是你心里画风变化最快的女星?”,没想到叶璇本人看到后还转发了该微博,并给自己投上了一票,这样的耿直也是没谁了,网友也评论称:“自己投自己,服气!”

  叶璇都投票了,好想知道雪莉会为谁投上一票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39686.shtml report 1270 雪莉与叶璇谁画风变化快?搜狐娱乐讯(shyl/文)1月8日凌晨3点多,前韩国女团Fx成员崔雪莉晒出一组性感照,照片中,雪莉下身仅着内裤,躺在床上姿势诱惑。雪莉曾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