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染“奶奶灰”发色担心hold不住 你觉得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染“奶奶灰”发色担心hold不住 你觉得呢?
何炅染“奶奶灰”发色担心hold不住
何炅染“奶奶灰”发色担心hold不住


  搜狐娱乐讯 (shyl/文)与权志龙一样,就爱折腾自己头发的何炅最近又换成了“奶奶灰”发色,虽然这个颜色在演艺圈非常流行,吴亦凡等好多小鲜肉都尝试过该发色,然而wuli何老师却在微博中表示:“好像……hold不住这发色……”照片中何炅蹬着眼镜撇着嘴,一脸惆怅的盯着镜头。

何炅染彩虹色发色
何炅染彩虹色发色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安慰道:“我们都不知道你的年龄,奶奶灰很适合你,嗯!”这是赤裸裸的暴露了何老师的年龄呀。更有网友晒出了一张何老师早前染着彩虹色头发的照片,并称:“别担心,这样的发色你都hold住过,奶奶灰,so easy!”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21470.shtml report 1352 何炅染“奶奶灰”发色担心hold不住搜狐娱乐讯(shyl/文)与权志龙一样,就爱折腾自己头发的何炅最近又换成了“奶奶灰”发色,虽然这个颜色在演艺圈非常流行,吴亦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