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西内玛利亚放弃留学救场 富士月九档召开发布会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女演员西内玛利亚日前参加了在东京都内召开的富士台月九档新剧《虽然很突然,明天我要结婚了》的制作发表会,并在发布会披露自己原定在这三个月出国留学,突然有工作找来自己便放弃留学决定留下拍剧。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西内玛利亚此次是首度主演月九档,此前有传闻称该档期原定的演员竹野内丰、瑛太等纷纷辞演,在紧急情况下找到档期空闲的西内玛利亚救场。此次西内在发布会上的发言也侧面印证了传言的真实。她表示自己原定用这三个月前往海外留学充实自己,因而行程才会空下来。接到月九工作也是有缘分,自己会在这三个月内集中演好自己的角色。

  《虽然很突然,明天我要结婚了》改编自连载中的宫园和泉同名漫画,描绘了梦想成为专业主妇的OL与决意“绝对不结婚”的人气男主播之间的恋爱。在被问到自己的婚姻观时西内玛利亚表示自己虽然想结婚,但是不是像女主角一样想立刻成为专业主妇,而是希望中间还要有缓冲。同时她也表示自己从小看着母亲辛苦的背影长大,也想在结婚后与丈夫共筑温馨美满的家庭。

  当天出席自作发表会的还包括首次出演电视剧的flumpool主唱山村隆太、演员山崎育三郎、中村安和泽村一树。新剧将于1月23日正式开播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19245.shtml report 106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女演员西内玛利亚日前参加了在东京都内召开的富士台月九档新剧《虽然很突然,明天我要结婚了》的制作发表会,并在发布会披露自己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