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演而优则导!今年7月到美国进修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歌演而优则导!今年7月到美国进修导演
曝胡歌今年7月到美国进修导演
曝胡歌今年7月到美国进修导演


  搜狐娱乐讯 胡歌因为剧集《瑯琊榜》【观剧】等一系列电视剧之后,人气急剧上升后,去年好多人请他拍电影和拍剧,但全被他推掉。媒体和粉丝都很关注2017年胡歌的表现,但是没想到,不少片商找他拍戏,一样是推掉。早前胡歌到香港,向华强夫妇及儿子向佐联同杜琪峯一起约他吃饭,原来杜Sir欲邀他与向佐合作开戏,但最终连他们的面子都没给,还是被他无情的推掉。

  究其原因,因为他预计3月会去美国读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学成会返内地当导演拍处男作。

    【相关阅读】

     霍建华荣升爸爸 "留守儿童"胡歌微博再度沦陷

 林心如产女

 刘涛秀恩爱

 微博截图

  日前,胡歌微博又沦陷了!霍建华当爹,网友跑去胡歌微博留言“一大批霍建华女儿观光团”,随后,“霓凰郡主”刘涛晒全家福,庆祝结婚纪念9周年日,真是惨遭十万点“暴击”,粉丝们为的他终身大事急得团团转,“什么时候找个媳妇”的话题再次提及。

  网友调侃:“人家都生了!!!你在干啥!!!”、“霍建华都有女儿了!你连个老婆都没有!不对,你连女朋友都没有”、“心如生了,霍建华当爸爸了,来看看你,不要难过”。

    杂志评选明星商业价值榜:胡歌登顶 范冰冰第四

杂志页面 

完整排名 


  12月2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第一财经周刊》评出的“明星商业价值榜Top 100”的杂志照片。据照片显示,胡歌以90.00分夺冠,成为业界公认的商业价值Top 1,Angelababy、邓超范冰冰刘涛周杰伦鹿晗赵丽颖孙俪、杨洋分列2-10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17996.shtml report 5433 曝胡歌今年7月到美国进修导演      搜狐娱乐讯胡歌因为剧集《瑯琊榜》【观剧】等一系列电视剧之后,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