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7安徽春晚录制 两代“段子手”薛之谦费玉清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费玉清现场演唱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远辉/视频)2017年1月5日,“金鸡报晓迎春来”2017年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在合肥录制。嘉宾阵容上,不仅有王力宏李宇春、薛之谦、萧亚轩、韩磊、费玉清、SNH48等实力开唱,还有郭冬临、苗阜、王声等笑星加盟。视觉方面,这次晚会首次运用VR虚拟现实技术,为观众呈现一台科技感极强的文化年夜饭。

  “龙虎兄弟”忆乡情,两代“段子手”薛之谦费玉清同台

  来自台湾的皖籍艺人“龙兄虎弟”费玉清和张菲,时隔多年再次同台,两人一碰面便开始互相调侃,费玉清从“情歌王子”变身“综艺天王”,在徽晚的舞台即兴上演了“主持秀”。兄弟两人聊起与家乡的渊源也是感慨不已,他们受父亲嘱托带来了不少礼物,把那份浓浓的思乡情当场送给观众。新晋“网红”薛之谦这次来到徽晚舞台,不仅带来了《演员》《刚刚好》等大热情歌,也实力展现自己的“段子手”能力,与老牌综艺大咖费玉清、张菲兄弟俩同台比拼搞笑能力,被调侃是“段子手里最会唱歌的人”。

  科技为经典加持,严凤英跨时空对唱7朵“梅花”

  此次安徽春晚更是一场电视科技实力与节目创新能力的综合展示。最前沿的VR科技,让皖风徽韵得到了深度、立体、多彩的展示。富有科技感的奇幻特效,渲染出“草鸡变凤凰”的传奇视效,更使黄梅戏大师严凤英“重现”徽晚舞台,与安徽七位“梅花奖”得主吴亚玲、李文、赵媛媛、周源源、孙娟、王琴、何云实现跨越时空的对唱,让在场黄梅票友唏嘘不已。

  郭冬临频频创金句,语言类节目打出原创牌

郭冬临频频创金句 


  本台晚会将有相声《鸡年说鸡》、小品《向幸福出发》、《面子》等7个新创语言类节目一同登台,占节目最大比重。各路笑星齐聚一堂,将首届安徽卫视春晚小品征集活动的获奖作品《幸福公司》、《有故事的人》演绎得既接地气又充满年味。著名笑星郭冬临现场频频爆出搞笑金句,一句“有事您说话”更是让观众忍俊不禁;苗阜、王声为观众带来了最新作品《鸡年说鸡》,作为连续三年加盟安徽春晚的老朋友,两人一亮相便赢得满堂喝彩。方言小品向来是安徽春晚的特色看点,主持人周群、阿进用合肥话互损逗趣,还为观众带来最新作品《不服老》,让台下的父老乡亲笑声连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8/n478085384.shtml report 2043 费玉清现场演唱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远辉/视频)2017年1月5日,“金鸡报晓迎春来”2017年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在合肥录制。嘉宾阵容上,不仅有王力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