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7央视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王凯靳东再合体!将在央视春晚上带来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胡歌
靳东、胡歌、王凯

  搜狐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继《欢乐颂》五美确定春晚献唱之后,在《伪装者》、《琅琊榜》中有过精彩合作的胡歌、王凯、靳东三大男神,也将在今年央视春晚上带来合唱。

  三人因先后因《伪装者》、《琅琊榜》中的合作而大火大热。而今年新春恰逢《伪装者》播出一周年。今年各自都有着很好成绩的三人,此次再聚首也让剧迷们期待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8/n478084520.shtml report 745 靳东、胡歌、王凯搜狐娱乐讯据媒体报道,继《欢乐颂》五美确定春晚献唱之后,在《伪装者》、《琅琊榜》中有过精彩合作的胡歌、王凯、靳东三大男神,也将在今年央视春晚上带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