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动画《魔弦传说》上映 导演拉票不遗余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斯卡动画《魔弦传说》上映 导演拉票不遗余力
《魔弦传说》举办派对,演员饰演的角色与公众合影。
《魔弦传说》举办派对,演员饰演的角色与公众合影。

《魔弦传说》角色模型展出。
《魔弦传说》角色模型展出。

莱卡动画展在洛杉矶举办,《鬼妈妈》里的通道成为入口。
《魔弦传说》里的反派女刺客。


  搜狐娱乐讯 (小麦/图文)著名体育用品公司Nike(耐克)创始人的儿子特拉维斯奈特(Travis Knight)不愿继承父业,自己成立莱卡动画工作室,今年更是亲自导演了动画片《魔弦传说》(Kubo and the Two Strings),目前是奥斯卡最佳动画热门竞争者 。影片也将在1月13日与中国观众见面。

  《魔弦传说》作为定格动画,其实是多部赛季热门动画片中票房比较低的,远远比不上迪士尼和皮克斯出品的《疯狂动物城》或《寻找多莉》。但《魔弦传说》却在北美获得媒体综合评分97%的好评度,且它的导演作为“富二代”不惜花重金造势。为拉票,莱卡工作时最近在环球影城举办圣诞庆祝派对,邀请评委、 动画界人士和媒体参与,并把他公司制作的所有动画模型向公众免费开放,在好莱坞环球影城展出。

  虽然奥斯卡评委拒绝收礼,但在奥斯卡提名公布前, 目前在洛杉矶与纽约有很多“拉票”派对正在上演。每个电影公司都有专门的“赛季公关团队” 为他们的作品造势,不惜花重金,一点不比美国总统竞选逊色。 与其他这类活动只“局限”给业内人士不同,富二代导演特拉维斯奈特更希望媒体与公众也能知道他为《魔弦传说》付出了多少心血。目前,特拉维斯奈特就将他公司拍摄的四部动画作品中的各类角色模型全部拿来在环球影城展出,向公众免费开放。 这个活动除展示莱卡的成就外,也会有演员扮演成片中角色到现场与公众合影,并有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制作一部定格动画要花的心血。特拉维斯奈特并利用家族资源,把耐克鞋与动画结合 ,设计出以动画为主体的球鞋、运动衣等商品,同时在展出中亮相。

  特拉维斯奈特在活动上表示,他之前拍摄本片的灵感来自于去日本的旅行,被日本当地的文化、美食、漫画所震撼。之后他研究了很多日本的电影和动画,《魔弦传说》就有受到很多日本艺术大师的影响,房屋、服装和刺客造型等都是日本文化的精准体现。

  而他之所以不愿意去做鞋业大亨却做起动画则是因为受母亲影响。他表示,当母亲怀着他时正好在读《指环王》小说,而之后这些列小说也是影响他最深的。他的第一次影院经历则是母亲带他去看《星球大战》,无疑开启了他对科幻、魔幻世界的想象力。他认为《魔弦传说》是一部关于成长的电影,讲述了主人公从男孩长大成人中经历的冒险,这过程中获得了很多,也必须要面对失去,同时也涉及了对亲情的探讨。而男主人公九保也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孩子,喜欢用音乐和木偶去给别人讲故事,具有冒险精神,而特拉维斯认为这个角色正是他本人的写照。

  莱卡公司之前推出过《鬼妈妈》( Coraline)、《通灵男孩诺曼》(ParaNorman)、 《盒子怪》(The Boxtrolls)均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魔弦传说》目前也已入围动画安妮奖和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因为高口碑很可能成为奥斯卡有力竞争者。特别是迪士尼和其旗下的皮克斯今年会有多部入围彼此分票,而风格大相径庭的《魔弦传说》反而容易获得机会胜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7/n478067388.shtml report 2593 《魔弦传说》举办派对,演员饰演的角色与公众合影。《魔弦传说》角色模型展出。《魔弦传说》里的反派女刺客。搜狐娱乐讯(小麦/图文)著名体育用品公司Nike(耐克)创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