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周六去幼儿园接儿子 孙俪:稍等,后天就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邓超
邓超

邓超微博截图
邓超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月7日星期六下午,邓超发微博称下飞机就去幼儿园接儿子等等,结果被安保告是周六,幼儿园放假。未能争做第一,的邓超却没忘配发自己“萝卜娃”表情包一张,“娘娘”孙俪也不忘补刀,“你稍等,后天他们就来上学了。”

  邓超微博写道,“一下飞机直接开到幼儿园接儿子,来的比较早,园里一个人都没有,今天班里的妈妈奶奶们不可能跟我抢第一了,此时安保大哥微笑的说超哥今天周末你来干嘛……?”

  习惯了邓超的“逗比”属性,网友们纷纷回应,“等等:我的智障爸爸。”“傻了吗?赶紧贴个膜是冷静一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7/n478053312.shtml report 1296 邓超邓超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月7日星期六下午,邓超发微博称下飞机就去幼儿园接儿子等等,结果被安保告是周六,幼儿园放假。未能争做第一,的邓超却没忘配发自己“萝卜娃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