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戴珊哭谈巴黎抢劫案:歹徒想从背后杀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卡戴珊
卡戴珊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3日清晨,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在自家的巴黎高级公寓里,遭5名假扮警察的歹徒入室抢劫。歹徒将其反绑在厕所,并劫走价值数百万美金的珠宝。近日,卡戴珊终于在真人秀节目上首曝被劫经过,哭诉歹徒曾想从背后开枪将其射死。

  当得知卡戴珊巴黎遇劫,其丈夫坎耶-韦斯特更是紧急中断了在纽约的演出,与妻子会面。事件过去三个月,日前,卡戴珊终于在真人秀“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节目上袒露心声。该节目曝光的30秒预告中,卡戴珊流泪回忆遭遇抢劫经过,她哭诉道,“歹徒想在背后开枪射死我,我根本无处可逃!”

  对于这段恐怖经历,三个月的时间并没有令卡戴珊完全平静下来。她表示,现在每次回想起来都很失落!同样,2016年11月,老公“坎爷”精神崩溃入院一事,也给她带来很大打击。节目预告中,卡戴珊当时接到电话,获知老公入院消息时,十分惊慌,再度泪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7/n478052575.shtml report 907 卡戴珊搜狐娱乐讯当地时间2016年10月3日清晨,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在自家的巴黎高级公寓里,遭5名假扮警察的歹徒入室抢劫。歹徒将其反绑在厕所,并劫走价值数百万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