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破婚变谣言 49岁妮可-基德曼想拼生第三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妮可-基德曼和老公
妮可-基德曼和老公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日前才被拍到与歌手老公凯斯-艾尔本(Keith Urban)在红毯上起口角、脸色铁青,11年婚姻谣传亮起红灯。不知是否想辟谣,她近日宣传入围金球奖女配角的新作《狮子》时,大方谈论夫妻间的情事与家庭,甚至连夫妻俩的“爱爱代号”都公诸于世。

  向姐姐生6胎看齐

  妮可出席纽约电影特映时,在主持人逼问下坦承:“当我们想要‘爱爱’又怕女儿们不小心看到,会告诉她们‘爸爸妈妈需要亲亲时间’!”既是说给女儿听,也是给对方暗号。她也在脱口秀上透露想为2个女儿再添弟妹的想法,“

  其中一个想要再有个弟弟或妹妹,另一个则不想要。”今年49岁的她母性仍然坚强:“当妈的吸引力是很强大的,我姐姐就生了6个小孩,我祖母更在49岁生最后一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7/n478025446.shtml report 915 妮可-基德曼和老公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日前才被拍到与歌手老公凯斯-艾尔本(KeithUrban)在红毯上起口角、脸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