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舞神”贾作光去世 谭松韵宋茜发文悼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贾作光老师和谭松韵的合影
贾作光老师和谭松韵的合影

 谭松韵微博截图

宋茜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月6日,著名舞蹈艺术家贾作光老师逝世,享年93岁。贾作光是中国现代民族民间舞的奠基创始人,北京舞蹈学院创建人,有“东方舞神”之誉。

  谭松韵发微博悼念:“人民舞蹈艺术家贾作光老师驾鹤西行。没想到那天是最后的告别贾爷爷,一路走好。”据了解,2016年10月,谭松韵曾随某节目组拜访过贾作光先生,并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永生花。

  7日早晨,宋茜也晒出贾作光老师的旧照,附文称“敬爱的贾作光老师,一路走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7/n478024910.shtml report 1563 贾作光老师和谭松韵的合影谭松韵微博截图宋茜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月6日,著名舞蹈艺术家贾作光老师逝世,享年93岁。贾作光是中国现代民族民间舞的奠基创始人,北京舞蹈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