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建华荣升爸爸 “留守儿童”胡歌微博再度沦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胡歌
胡歌
胡歌微博下评论
胡歌微博下评论

  搜狐娱乐讯 这边霍建华林心如顺利产下6.6斤的女宝宝,圈内好友都忙着送祝福。而网友们又开始操心起“仙剑留守儿童”胡歌的终身大事。众多网友在胡歌微博下留言调侃“一大批霍建华女儿观光团”,“霍建华都有女儿了!你连个老婆都没有!不对,你连女朋友都没有”,也是为胡歌脱单操碎了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7/n478022117.shtml report 1285 胡歌胡歌微博下评论搜狐娱乐讯这边霍建华林心如顺利产下6.6斤的女宝宝,圈内好友都忙着送祝福。而网友们又开始操心起“仙剑留守儿童”胡歌的终身大事。众多网友在胡歌微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