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亲>金星调侃潮爸出轨 暗恋女表白抢手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星调侃潮男出轨
金星调侃潮男出轨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22:30,搜狐视频《中国式相亲》全新“女选男”版本开年亮相!五组女生家庭的父母坐镇前台,为女儿选择良婿,男女权利对调新火花不断、话题爆点连连。金星与父母大谈“出轨”,“长得帅的男人不容易出轨”观点一出引得现场热议不断;节目中优质男嘉宾内外兼备,让人眼前一亮,现场或“花式俯卧撑”,或亮嗓开唱,家长台前拼手速抢占限量席位,玻璃房内女嘉宾激动,电话打爆现场!女孩勇敢追爱“为他而来”,深情表白男嘉宾,现场观众泪奔。

  爆点连连:金星、爸妈聊“出轨” 女儿、母亲“翻脸”

  本周六,《中国式相亲》“女选男”全新登场!五组女生家庭的父母前台坐镇,三位男嘉宾登台对话家长。与首期相比,除去男女嘉宾位置对调,舞台规则不变,男嘉宾获得三家长辈青睐可获得权利反转,对女生信息进行提问。女孩在玻璃房内观看、表明心迹,男嘉宾将参考家长意见,最终选择心仪女生。相比首期,身份交换带来更多爆点,女生的秘密信息竟然让嘉宾自己捂眼不敢看!倒垃圾都要化妆的姑娘,资料中惊现“闺房真容”;“童年丑照”遭曝光,女嘉宾直呼:“注意,女大十八变啊!”;“睡衣照”神秘流出,内容创意十足,女生哭笑不得现场连线父母问责,母亲却调皮表示希望给女儿“惊喜”……

  当第一组家庭登场,金星发问心目中理想的女婿是什么样的,妈妈回答:“要有担当、敢爱敢恨、有棱有角的。”而很重要的一点:“希望找个帅的。”金星调侃妈妈是“颜控”,随即回应:“帅的男人出轨率还要低哦!”观点一出,引起全场一片讨论。现场“潮男爸爸”被金姐抓为活体范本,辛辣发问:“老帅哥,漂亮的男人爱出轨吗?”爸爸称:“帅的又高的根本不可能出轨,目标太大!”金星表示其实大众印象观点可能存在偏见,现场为“帅哥”正名:“很多人以为演绎圈那些帅明星容易出轨 ,其实不是的,相反,越不显山、不露水,其貌不扬,没有太大目标的,反而有可能会容易出轨。”

  理念交锋: 岳母挑儿子 岳父选对手

  相较首场爸妈为儿子“选媳妇”,本场为女儿选婿的条件变化,反映出在女儿的终身大事上,爸妈的思维方式实际有着极大的不同,也因此,现场的形势将更为复杂。对女孩母亲而言,选婿像是挑儿子,容易“越看越喜欢”,甚至妈妈会站在心仪“准女婿”一边,极力做女儿的工作。现场便因此出现小插曲:一号男嘉宾李博涵26岁事业有成,身材健美,现场秀“花式俯卧撑”,金星直呼“比视频里还帅!”男嘉宾直接俘获台上妈妈的心。有妈妈冲上舞台,亲手验男嘉宾身材,幸而金姐帮忙维护,男嘉宾还是一阵脸红。一位女嘉宾却连线爸妈,希望家长:“再看看吧。”女嘉宾表示正是由于妈妈对男嘉宾太过喜爱,自己更应该理智,提醒妈妈:“男嘉宾跟我年龄相仿不一定比我的阅历多,希望慎重一些。”

  父亲的状态与母亲的欢喜大有不同,给女儿的爱会在选择中全部化为对女婿的标准和期待,选婿更像是选对手,他们要找到自己放心的人才能把挚爱的手放心的交出,现场与嘉宾讨论职业规划、人生规划。当父亲们被问及:“女儿出嫁会不会落泪。”有的爸爸马上扭过头,嘴硬的硬汉父亲也一度陷入沉默,在这个舞台,平日里含蓄的父亲为女儿做选择,甚至突破自己表达着自己心底的爱,让现场格外温暖。

  突发事件:男嘉宾遭哄抢电话被打爆 女孩“为他而来”勇敢表白

  三号男嘉宾宋海波帅气登场,不仅让台上父母眼前一亮,玻璃房内的女嘉宾气氛也变得颇为热烈。28岁便拥有两家自己的品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父母接连亮灯,三个席位瞬间满员。未获得名额的家庭一阵懊悔,台湾妈妈后知后觉,大呼:“我按不动了!”女儿圆圆只能后台心碎。男嘉宾瞬间进入权利反转,女孩马上电话父母:“不要问太多刁钻的问题,一定要替我争取他!”场上父母由发问转为争抢,从首期外交官爸爸一枝独秀,本期中,爸爸们将在女儿终身大事面前集体“开窍”,表态、献歌,为女儿印象加分使出浑身解数。女儿纷纷评论:“爸爸活跃了!”“真的开始拼了。”同时大呼:“我已经坐不住了,激动的出汗了。”后台女孩先后电话现场,金姐热线被打爆:“你太抢手了!”

  而在临近选择时,舞台上出现了男嘉宾意想不到的情况,后台传来一段声音:“你听见我的声音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我今天是专门为你而来的。”原来坐在玻璃房里的其中一位女孩是专门为宋海波而来的,两人原是生活中的朋友,女孩一直喜欢着男孩,却没有在生活中表白牵手。直到女生看到男嘉宾朋友圈称将参加节目,第一时间联系了节目组,请求给她这样一个机会,让她在这里争取自己的幸福。“从小到大都是男生围着我转,男生对我表白,我今天带着我的父母来到这里,是希望在全国的观众面前,向你、向台上的叔叔阿姨证明我对你的真心。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女孩比我更加懂你,懂你生意上,事业上想要什么样的支持和什么样的帮助,懂你生活当中需要什么样的照顾和什么样的爱,我希望,我是你今年29周岁的那个命中注定,我今天来就是想要你的答案,我等你的答案。”

  面对勇敢女孩的真情告白,男嘉宾将作何回应?两人最终能否成为彼此的命中注定?为最爱的女人选择另一半,男嘉宾拜见岳父大人有哪几位能入得前辈法眼?又会面临怎样的挑战?最终哪几对嘉宾能够甜蜜牵手?本周六晚22:30,搜狐视频《中国式相亲》,即将见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7/n478022094.shtml report 4039 金星调侃潮男出轨搜狐娱乐讯本周六22:30,搜狐视频《中国式相亲》全新“女选男”版本开年亮相!五组女生家庭的父母坐镇前台,为女儿选择良婿,男女权利对调新火花不断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