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演出不慎摔倒 抱病开唱十分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
  • 手机看新闻
合影
合影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月5日晚,繁星音乐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启,蔡依林张柏芝、王祖蓝、薛之谦、金志文、刘维等明星助阵。当天蔡依林抱恙登台,演唱歌曲《美杜莎》时不慎踩到鞋带绊倒,敬业的她立刻蹲在地上微笑系上了鞋带,过程中演唱完全没有中断。

  明星助阵与主播同台飙歌是此次酷狗直播盛典的创新亮点。作为跨界歌手的实力代表,王祖蓝这次提前放狠话,声称要认认真真唱歌,好好展现自己的演唱实力。现场的他用行动实践诺言,《葫芦娃》、《王妃》、《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三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演绎尽显不俗的演唱实力。以一头奶奶灰造型亮相的薛之谦,一出场就引发全场尖叫不断。凭借实打实的唱功和控场能力,薛之谦一口气演绎了《方圆几里》、《刚刚好》等歌曲,并与获奖主播沛子歆搭档演绎了新版《丑八怪》。

  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女艺人”大奖的张柏芝现场几度落泪,表示自己很欣赏梦璃,虽然她身患小儿麻痹症,却勇于追逐梦想。毫无架子的她,全程对梦璃照顾有加,甚至一度半跪在其身旁共同演唱,展现其“暖心女神”的一面。

蔡依林
蔡依林

  当晚一身黑色长裙亮相的蔡依林,劲歌热舞上演神秘感十足的《美杜莎》及节奏感超强的《大艺术家》。身体抱恙的她演唱歌曲《美杜莎》时,才刚唱第一句歌词,便突然膝盖着地消失在镜头中,引起现场观众一阵惊呼。原来是她不慎踩到鞋带绊倒了。不过敬业的她立刻蹲在地上微笑系上了鞋带,过程中演唱完全没有中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7/n478021180.shtml report 1634 合影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月5日晚,繁星音乐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启,蔡依林、张柏芝、王祖蓝、薛之谦、金志文、刘维等明星助阵。当天蔡依林抱恙登台,演唱歌曲《美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