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之谦回应卫视买收视率:我怕得罪人被封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薛之谦爆卫视买收视 


  搜狐娱乐讯 1月6日晚,薛之谦在参加安徽卫视春晚录制的时候回应在跨年夜上提到的卫视买收视率的问题。薛之谦先是搞怪地问记者:“你说什么?”随后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回答:“你问我其他节目买不买,这很得罪人的,你不要害我,好不容易红了,我怕被封杀!”

  早前,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薛之谦称“《我们的挑战》在业内口碑非常好,但是收视率不高,因为江苏卫视不买收视率!”疑似暗示部分卫视在综艺节目的收视率数据方面作假。连主持人李好都惊讶表示:“你好敢讲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8011796.shtml report 1969 薛之谦爆卫视买收视       搜狐娱乐讯1月6日晚,薛之谦在参加安徽卫视春晚录制的时候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