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庆生全家合影 四张脸长成一个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陆毅庆生全家合影,四张脸长成一个样。


  搜狐娱乐讯 1月6日,陆毅晒出一家四口为自己庆生的照片,并写道:“谁买的蛋糕这么小?”照片中,陆毅鲍蕾和两个女儿在桌前合影,陆毅举着自拍杆,嘟嘴卖萌,画面温馨有爱。随后,他又评论“今天没有人说腿了吧”

  ,不过网友发现了新的话题点:“一家人长得好像”。

  网友纷纷评论:“一家人都长得差不多,生日快乐。”“陆毅今天说,一家四口美的帅的酷的一个样。”“生日快乐,永远的男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97892.shtml report 796 陆毅庆生全家合影,四张脸长成一个样。搜狐娱乐讯1月6日,陆毅晒出一家四口为自己庆生的照片,并写道:“谁买的蛋糕这么小?”照片中,陆毅鲍蕾和两个女儿在桌前合影,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