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侠盗一号》办IMAX观影会 莱娅公主告别引泪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IMAX版海报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IMAX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菲丽希缇-琼斯、迭戈-鲁纳、甄子丹、姜文主演的史诗动作战争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在1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超380家IMAX影院。作为科幻经典《星球大战》系列的第一部衍生电影,影片此前在北美上映三周轻松蝉联周末票房冠军。影片首映当日,IMAX在京举办媒体观影会,片中两位戏份吃重的中国演员甄子丹和姜文首次加盟星战宇宙,也以“浑身都是戏”的精湛演技收获好评。

  《星球大战》系列素以视效卓绝著称,《侠盗一号》也继承了该系列的优良传统。“侠盗一号”小分队枪林弹雨中抢滩登陆,深入敌穴与帝国军队近身肉搏,在沙尘纷飞的战场里摸爬滚打,与巨型的帝国运输器展开人机大战。

  该片不仅在国外口碑爆棚,被外媒评论为“视觉效果超越前7部”的佳作,IMAX 3D炫目的视觉效果也让中国的“星战潮”不断升温,使该片频频登上社交网站热搜榜,获得许多大V和媒体人安利。作家楚刀惜通过微博评论:“IMAX 3D侠盗一号,比星战7精彩的空战戏,让人惊呼这才是所谓星球大战!浩渺宇宙才是征途所在。这种热血戏请给我来一打!” 影评人张小北更是在知乎上发帖称:”1月6号后,我会三刷IMAX版的《侠盗一号》”。有提前看过影片的媒体人也对IMAX版震撼观感赞不绝口:“这种大场景大制作的影片必须选择IMAX版”,“对于路人绝对是最好看的一版星战!”

  甄子丹与姜文这对有趣有爱,极其出彩的星战CP也成为IMAX银幕上最大的亮点,他们片中分别饰演的盲僧奇鲁-英威和骁勇善战的武器专家贝兹-马彪斯,二人将泪点笑点拿捏的精准到位,一句“我不需要幸运,有你就够了”台词引热议。

  IMAX大银幕上的另一个泪点,是《侠盗一号》中用CG制作的年轻版莱娅-奥加纳公主的出现。她的扮演者凯丽-费雪已于去年12月27日与世长辞,享年60岁。作为几代星战迷的精神图腾,她在世界各地拥有无数粉丝。佳人已逝,观众们只能通过《侠盗一号》中所还原的她年轻时的音容笑貌与永远的莱娅公主在大银幕上挥泪告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88600.shtml report 1470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IMAX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菲丽希缇-琼斯、迭戈-鲁纳、甄子丹、姜文主演的史诗动作战争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在1月6日正式登陆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