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哭!《孤芳》主演和群演没在同一个次元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孤芳》baby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angelababy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近日开播,钟汉良、Angelababy被曝在剧中大量使用替身和抠像合成,引发诸多争议。1月6日,网友在微博晒出一段剧中视频,视频中的钟汉良公主抱着baby,画面本来应该是很美的,但是主演和群演怎么感觉不在一个次元上啊!

  网友看后纷纷评论:“后面的好像一群追魂的鬼………”“我真服了,圈钱这么容易?”“开头那段真的是飘进去的……”“好尴尬……主演是在飘吗?”“大家看起来都不是站在一块地上面。”“佩服后期技术人员。”“群演的视线都没看着主角23333。”“哎,业界毒瘤,可悲!可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85702.shtml report 2327 《孤芳》baby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angelababy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近日开播,钟汉良、Angelababy被曝在剧中大量使用替身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