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科幻佳片《降临》内地定档1.20 116分钟无删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降临》内地定档1月20日
《降临》内地定档1月20日
《降临》在国外权威电影网站口碑爆棚
《降临》在国外权威电影网站口碑爆棚

  搜狐娱乐讯 加拿大著名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的最新科幻电影《降临》内地正式定档1月20日,官方确认内地上映版本与北美一致,全长116分钟无删减。这部颁奖季热门科幻片根据星云奖以及雨果奖得主、华裔科幻作家姜峯楠原著小说《你一生的故事》改编,艾米-亚当斯、杰瑞米-雷纳、福里斯特-惠特克等好莱坞大咖主演。影片讲述了外星人的飞船降临地球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艾米-亚当斯扮演的语言学家,被政府派遣,前去与外星人进行沟通。但在这一过程中,她的眼前浮现出了她从出生到死亡的景象,即便是未知的未来竟然也尽收眼底。杰瑞米-雷纳扮演的物理教授与亚当斯是工作搭档,两人在探索外星人秘密的过程中,形成了强大的友谊。外星人的椭圆形悬浮物出现在了地球的很多角落,艾米-亚当斯和杰瑞米-雷纳肩负起了前去和外星人交流的重任。

艾米-亚当斯主演《降临》
艾米-亚当斯主演《降临》

  《降临》入围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备受好评,硬科幻背后充满人性的哲学思辨。11月11日已在北美公映,目前IMDB评分8.3,Metacritic评分81,烂番茄新鲜度94%,《完全电影》杂志与《帝国》等4家媒体均一致打出100分,评价本片是一部智慧的、雄辩的和令人激动的科幻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77115.shtml report 1774 《降临》内地定档1月20日《降临》在国外权威电影网站口碑爆棚搜狐娱乐讯加拿大著名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的最新科幻电影《降临》内地正式定档1月20日,官方确认内地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