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NCT127带来强烈&充满活力的表演 华丽回归!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特别新人NCT 127的华丽回归舞台终于揭晓了。

  昨天(5日),NCT 127在Mnet《M!Countdown》首次公开了第二张迷你专辑《NCT #127 LIMITLESS》的主打曲《无限的我(LIMITLESS)》和收录曲《Good Thing》的舞台,通过新成员JOHNNY和道英加入,献给了更加强烈的音乐及充满活力的表演,再次见证了作为‘表演终极’的面貌。

  尤其,使人上瘾的强烈Urban R&B曲风的主打曲《无限的我(LIMITLESS)》的表演,是由担任少女时代《PARTY》,f(x)《Cash Me Out》,刘在石和EXO《Dancing King》等多数热门歌曲的舞蹈的有名舞蹈家Kevin Masher负责,完成了更加有气质、多彩的舞台,吸引了眼球。

  NCT 127还献给了成员泰容和MARK参与作词的收录曲《Good Thing》的舞台,负责世界著名歌星Usher(亚瑟小子)的代表曲《DJ Got Us Fallin‘ In Love》和《No Limit》的Marc Marvelous和舞蹈家Choi Hyo Je共同参与,能够确认完成度高的表演,吸引了众多音乐粉丝。

  另外,昨晚11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第二张迷你专辑的全曲音源的NCT127将在今日下午5点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接着带来回归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64433.shtml report 761 搜狐韩娱讯特别新人NCT127的华丽回归舞台终于揭晓了。昨天(5日),NCT127在Mnet《M!Countdown》首次公开了第二张迷你专辑《NCT#127L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