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签证》视帝对视帝 王雷陈宝国携手斗纳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最后一张签证》
《最后一张签证》


  搜狐娱乐讯 《最后一张签证》已于1月1日在北京卫视、江苏卫视开播,金牌编剧、跨国制作、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等多方面都成为观众讨论的话题;不过从播出后微博热议的话题看,王雷与陈宝国的首度合作成为了最热点,“实力老戏骨”与“80后演技担当”的搭配很是新鲜,两位新老视帝也靠实力形成了一个值得信任的主演阵容,颇具看点。

  该剧真实再现了二战艰苦岁月里,中国人民帮助犹太难民、抵抗德国纳粹的故事,故事从王雷饰演的普济州逃婚讲起,他世家子弟的身份及到奥地利的缘由也成了奥地利领事馆副总领事鲁怀山(陈宝国饰)心中不屑的原因。二人从一开始的针锋相对到为了请客吃饭谁买单的斗智斗勇,为全剧压抑的沉重气氛加入了些喜剧色彩,让整部剧显得严肃中不乏幽默。而两人的精彩过招也被观众纷纷截屏总结,苛刻上司和嘴炮下属斗嘴的桥段更是迅速在网上传播开,被称为“大铁牛如何宠溺小雏鸟”,王雷与陈宝国的合作也被称为:“双视帝组合杠杠滴!”

  在谈到和前辈陈宝国的合作,王雷直言“感觉好极了!剧中我俩这组人物关系比较罕见,像父子,又像兄长,像朋友,又像师徒;不论从做人还是做事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戏外我和宝国老师也通过一些灵感的碰撞,让这两个人物形象在原剧本赋予的基础上更多了一些温度,更有一些人情味在里面。虽然这是我和宝国老师的首度合作,却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戏里戏外都用亦师亦友形容我们的关系我认为最恰当,宝国老师在很多时候都给我了父亲般的关心和引领,演得过瘾,相处的暖心。”

  作为该剧的稳重担当,陈宝国过往的作品中的表演无论是极尽张扬还是深沉内敛,都显示出他扎实精准的演技。相比较老戏骨而言,王雷也是新生代男演员中演技过硬的一位,在接连发生了“小鲜肉”同场“老戏骨”演技遭“吊打”的尴尬之后,这一次《最后一张签证》选择王雷陈宝国的“双视帝”组合,堪称开年大剧中的“演技最佳组合”,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55750.shtml report 1308 《最后一张签证》搜狐娱乐讯《最后一张签证》已于1月1日在北京卫视、江苏卫视开播,金牌编剧、跨国制作、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等多方面都成为观众讨论的话题;不过从播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