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超人》露熙罗熙罗律相聚 变身迷你“S.E.S”

搜狐韩娱 超人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KBS电视台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方面6日公开了柳真的女儿露熙和Shoo的女儿罗熙、罗律变身“迷你S.E.S”的照片。

  在8日即将播出的《超人回来了》中,柳真的女儿露熙和Shoo的女儿罗熙、罗律见了面,并换上了S.E.S.以前活动时的服装,变身“迷你S.E.S.”。特别是露熙和罗律还带上了假发,再现妈妈们当年的经典发型,模样可爱至极。看了照片的网友们都纷纷表示“三个人都太可爱了!”“露熙真是越长越漂亮~不愧是翻版柳真”。

  另外,“迷你S.E.S”登场的《超人回来了》第164集将于8日下午4时(韩国时间)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KBS《超人回来了》/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54360.shtml report 452 搜狐韩娱讯韩国KBS电视台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方面6日公开了柳真的女儿露熙和Shoo的女儿罗熙、罗律变身“迷你S.E.S”的照片。在8日即将播出的《超人回来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