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NCT 127出击《一周的偶像》 2月中旬播出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NCT 127将出演MBC every1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

  6日下午,《一周的偶像》方面向媒体表示“NCT 127已经于4日参与了节目的录制,该期节目将于2月中旬播出”。 NCT 127曾在2016年8月同公司前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主持的《一周的偶像》中带来了综艺首秀,郑亨敦回归后将再次出演,令人期待他们的表现。

  另外,近日加入了Johnny、道英两名成员的NCT 127在6日零时(韩国时间)发行了迷你二辑《NCT #127 LIMITLESS》,正式展开了活动。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SM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53868.shtml report 440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NCT127将出演MBCevery1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6日下午,《一周的偶像》方面向媒体表示“NCT127已经于4日参与了节目的录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