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犯罪故事》黑人男星斯特林加盟《黑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斯特林-K-布朗将正式加盟《黑豹》扮演重要角色
斯特林-K-布朗将正式加盟《黑豹》扮演重要角色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漫威影业打造的漫画改编大片《黑豹》,今日又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今年以《美国犯罪故事》赢得艾美奖最佳男配角,且即将在本周冲击金球奖的新锐黑人男星斯特林-K-布朗(Sterling K. Brown),将正式加盟该片,扮演一个名叫“尼乔布”(N’Jobu)的重要角色,这个角色来自“黑豹”的过去,与瓦坎达王国有关。

  《黑豹》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18部电影。影片由《弗鲁特维尔车站》《奎迪》的金牌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主演阵容包括了查德维克-博斯曼、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皮塔-尼永奥、迈克尔-B-乔丹、以及达娜-贾克赛-古瑞拉等。曾以《末代独裁》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桂冠的福里斯特-惠特克,将扮演一个虚构非洲国家的政界大佬。著名黑人女星安吉拉-贝塞特扮演“黑豹”的母亲拉曼达。这个角色在片中虽然戏份不多,但十分关键,她与黑豹的对手戏将对故事发展带来根本性的变化。

  “黑豹”这个经典角色,今年已经在超级大片《美国队长3:内战》中首次登场,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黑豹”是虚构非洲国家瓦坎达的黑豹族,对领袖的称呼。每一代黑豹都要进食一块心形药草,这样就可以得到超越凡人的速度和力量。影片的主角“提恰拉”的父亲,死于抵御外敌的战争,在他成为新一代黑豹之后面临了新的危机。

  《黑豹》将于2018年2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41757.shtml report 1149 斯特林-K-布朗将正式加盟《黑豹》扮演重要角色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漫威影业打造的漫画改编大片《黑豹》,今日又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今年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