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周美剧收视:《神秘博士》圣诞特别集吸睛

搜狐美剧 美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时间走进了2016年的最后一周,美国人民的传统节日圣诞节正式到来。节日气氛虽然浓烈,美剧小荧屏却是一片冬歇的景象。除了部分常规体育赛事和假日特别节目外,原创剧本节目的播出数量可谓少之又少。公共网上周只有《爱在今日》一部原创剧集播出,真人秀也只有《卧底老板》一档,其他时段全被重播集、假日特别节目和体育赛事霸占。有线台方面,《维京传奇》收视并未收到假日的影响,表现十分稳定;《神秘博士》圣诞特别集也吸引不少忠实粉丝的目光。剧集续订方面,NETFLIX续订了《欢乐再满屋》第三季。

  公共网:《爱在今日》收视下跌《卧底老板》收视稳定

  周日夜公共网收视依旧被NBC电视网的《周日橄榄球之夜》(Sunday Night Football)统治。当晚转播的是常规赛第十六周周日夜赛——丹佛野马队客场挑战堪萨斯城酋长队,结果野马以10-33的大比分差距惨败而归。虽然收视率在全网毫无争议地排在榜首,不过这场比赛较上周同期比赛大幅下跌了1.7(6.4,2141万),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周周日夜赛收视下滑了。新年过后,常规赛将迎来最后一周的比赛,紧接着就是紧张而又刺激的季后赛了。ABC电视网当晚播出了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收视率达到1.1,收视总人数则有367万。CBS电视网当晚只有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播出,缺少橄榄球赛事的前导,收视率大幅下跌1.7(0.6,470万)。FOX电视网当晚全线安排重播集。

  周一,公共网除ABC电视网安排了新年特别节目之外,其他四家电视网全部安排重播集。“字母表”的这两档特别节目分别是动画片《新年快乐!查理·布朗》(Happy New Year, Charlie Brown)和《鲁道夫闪亮过新年》(Rudolph’s Shiny New Year)。《查理·布朗》收视率达到0.9,吸引389万观众收看,而《鲁道夫》收视则比它下降0.2(0.7,293万)。

  周二夜,公共电视网只有一部原创剧本节目播出,它就是CW电视网已经停播半个月之久的新剧《爱在今日》(No Tomorrow),虽然是一根独苗,不过收视依旧下跌了0.1(0.2,60万)。除此之外,CBS电视网播出了第39届肯尼迪中心荣耀盛典颁奖典礼(The 39th Annual Kennedy Center Honors)。这场颁奖典礼收视率达到了1.0,吸引到862万观众的目光。ABC电视网的新闻杂志《20/20》也播出了新集,收视率达到0.9,收视总人数有328万,表现中规中矩。NBC电视网与FOX电视网两家全线安排重播集。

  周三,公共网的时间表上依旧被重播节目占据,只有CBS电视网的职场真人秀《卧底老板》(Undercover Boss)播出了新集,收视表现与第八季首播集持平(1.1,626万)。FOX电视网则转播了美国大学生橄榄球联赛福斯特农场碗比赛(Foster Farms Bowl),收视率达到0.7,吸引近270万观众实时收看。NBC、ABC与CW电视网当晚全线安排重播。

  有线台:《神秘博士》圣诞特别集吸睛《维京传奇》收视表现稳定

  周日当晚只有两部有线原创剧集播出,它们是BBC America的经典科幻剧集《神秘博士》(Doctor Who)圣诞特别集和TNT有线台的《图书管理员》(The Librarians)。前者收视率达到0.5,收视总人数则有114万,表现十分的不错;后者收视率则下跌了0.1(0.4,165万),再一次回落到历史最低收视水平线上。

  周一夜有线台收视被NFL常规赛统治。ESPN转播常规赛第十六周最后一场比赛——底特律雄狮队客场挑战达拉斯牛仔队,结果主场作战的牛仔42-21轻取雄狮,继续稳坐国联头名交椅。作为一场焦点战,这场周一夜赛收视率较上周同期比赛大幅上涨2.2(5.8,1861万)。

  真人秀方面,USA有线台的WWE摔角节目收视表现稳定(1.0,286万);VH1频道的《爱与嘻哈:好莱坞》(Love and Hip Hop: Hollywood)收视与上集持平(1.2,229万),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真人秀节目;《美国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新集收视表现同样稳定(0.6,115万)。

  周二夜有线台原创剧集只有两部继续播出——USA有线台的新剧《生死狙击》(Shooter)和TNT有线台的新剧《一善之差》(Good Behavior)。两部剧集收视都表现的较为稳定,前者与上集持平(0.5,163万),后者也与上集水平保持一致(0.2,91万)。

  真人秀节目收视依旧抢眼。BRAVO有线台的一双主妇真人秀收视上涨——《比弗利山庄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上演了本季度的第一个大事件“内衣门”,收视表现稳定(0.7,201万);《伦敦娇妻》(Ladies of London)新集表现也十分的稳定(0.3,77万)。历史频道的《橡树岛的诅咒》(Curse of Oak Island)新集再度上涨0.1(1.0,368万),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真人秀节目。另外,ESPN体育台当晚对大学生橄榄球联赛进行了转播,明尼苏达大学队对战华盛顿州立大学队,收视表现同样不俗(1.0,405万)。

  周三,ESPN体育台转播的两场大学生橄榄球联赛统治收视。西弗吉尼亚大学队与迈阿密大学队的比赛收视率达到1.2,吸引425万观众收看,是当晚全网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德克萨斯农工大学队与堪萨斯州立大学队的比赛收视排位第二(1.1,379万)。

  原创剧集方面,历史频道的四年级历史剧《维京传奇》(The Vikings)新集收视表现依旧十分稳定(0.6,226万)。

  周四夜,美国大学生橄榄球联赛依旧统治着收视排行榜,ESPN转播的三场比赛再度包揽三甲。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与科罗拉多大学队的比赛收视率达到1.3,收视总人数455万;阿肯色大学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队的比赛收视与其旗鼓相当(1.3,496万);南佛罗里达大学与南卡罗莱纳大学的比赛收视率则只有0.6,231万观众实时收看。

  真人秀方面,BRAVO有线台的厨艺真人秀《顶级大厨》(Top Chef)新集收视回落0.1(0.3,97万);《百万美元豪宅:洛杉矶》(Million Dollar Listing: Los Angeles)迎来了季终,收视表现稳定(0.3,119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美剧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38310.shtml report 3283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时间走进了2016年的最后一周,美国人民的传统节日圣诞节正式到来。节日气氛虽然浓烈,美剧小荧屏却是一片冬歇的景象。除了部分常规体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