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峥宋小宝奔赴意大利 华晨宇造访“囧”餐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峥变大厨自制特色披萨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四期预告片已正式上线。本期节目当中,“囧”成员餐厅内遇劲敌华晨宇踢馆,徐峥、宋小宝被迫远走他乡,二人海外之行同样深陷“囧”境。餐厅风云突变,徐峥与宋小宝究竟因何事远走异国探寻答案?众人又能否机智应对,成功守护餐厅?一切答案将在本期节目中揭晓。

  华晨宇造访“囧”餐厅 尹正飞踢“火星来客”保卫地球

  不同于以往参加过的音乐类节目,鲜少现身美食节目的华晨宇此番做客《食在囧途》,无论于观众还是对自己而言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预告片中,“火星来客”华晨宇初登场便放言此行目的实为“搞事情”,“囧”餐厅一时间火药味弥漫。“全能哥哥”尹正瞬间担起守卫餐厅的重任,再启隐藏已久的保安身份,炫出一记飞腿的同时霸气回应:“踢馆找我!” 而华晨宇也不甘示弱,凭借可爱的吃相与才华轻松虏获了现场一众迷妹心,更与餐厅顾客互拜对饮。如此笼络人心的功力,令人不禁好奇面对两难选择的“囧”餐厅的顾客究竟会站在哪方阵营。

  徐峥闯荡意大利精进烹饪 宋小宝惨遭国米更衣室“驱逐”

  本期前来踢馆的华晨宇抛出难题,“迫使”徐峥与宋小宝结伴前往美食国度意大利,展开觅食与求解之旅。预告片中,二人不仅共尝当地美食,更头顶厨师帽亲自下厨,跟随烹饪老师学习制作披萨饼。宋小宝独创的披萨有模有样,十分接地气,意外引发徐老板调侃称“有东北味”。二人在潜入国米俱乐部更衣室时,不料“二哥”宋小宝竟遭“驱逐”,被拦腰抱起“运”出更衣室,令本次外海之旅最终变为一场充满挑战的“囧途”。

  吃货天性大解禁,对美食有着和音乐一样的洒脱态度,华晨宇此番“吃”进“囧”餐厅将展现怎样的另一面?面对花花给出的挑战与考题,尹正能否成功招架?最终徐峥、宋小宝又能否解答来自火星的疑问?1月7日本周六晚22:0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食在囧途》,让我们一起迎接“火星来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35466.shtml report 1442 徐峥变大厨自制特色披萨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四期预告片已正式上线。本期节目当中,“囧”成员餐厅内遇劲敌华晨宇踢馆,徐峥、宋小宝被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