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胖界男神乔杉乱入《卧趣》 自称是健身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乔杉学长《卧趣》谈"减肥"

  搜狐娱乐讯 近来,深圳卫视主打大学生观点表达的节目《卧谈会有趣》在社交网络上掀起了不小水花,节目中谈论的“朋友圈”、“淘宝”等问题也一度刷爆微博朋友圈,成为了大学生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

  在即将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卧趣》再次选取了当下热点“减肥健身”发起了讨论。然而当学长出来之后,一众95后都当场惊呆,本期节目的嘉宾竟然是“微胖界男神”乔杉!不止如此,乔杉一出场,还在《卧趣》自爆“自己从不减肥”,这是走错片场的节奏?

  乔杉“谈减肥”走错片场?现身说法“预警”95后!

  纵观《卧趣》的前九期节目,请的嘉宾都是“对号入座”:叶璇学姐谈“爱情观”,因为她是沉浸在甜蜜爱情中的小女人;“侣行夫妇”谈“旅行”,因为他们是探险世界里最有发言权的佼佼者。邀请乔杉谈“减肥”,这真的不是节目组请错了嘉宾?

  谈这样的话题,邀请健身达人应该更合适。譬如八块腹肌的彭于晏,迷人的肌肉线条,就连张涵予拍《湄公河》时也经常向彭于晏请教如何健身。又譬如“健身房小王子”蒋劲夫,微博上还时不时上一堂“腹肌训练课”,一撩衣服,迷妹们只剩下擦口水的份。然而请了没有什么肌肉线条的乔杉,也是让95后们无言以对。

  其实此次乔杉现身《卧趣》,也是用活生生的例子给95后们上了一课。谁都想一直吃却不长肉,想瘦哪里就瘦哪里,但是人在吃,称在看,这才是真理。乔杉在节目中也调侃“自己就是一个反面教材”:“只吃不锻炼,只有胖胖胖。”

  虽然乔杉学长志不在减肥,但是对于健身房还是爱得深沉的。“曾经有两年没去过健身房,觉得太堕落了,后来就一直坚持锻炼,现在可是健身房常客。不需要瘦,只需要保持健康就可以了。”

  “冉姨”忆“肥胖过往” 乔杉称“人生与胖瘦无关”

  在现场,有一场“瘦下来人生是否会开挂”的大战也一触即发,乔杉也加入了辩论阵营和95后们争辩了一番。

  刚加入的新成员谭佑铭在这事上其实有着不少共鸣。当年的他是一个文文弱弱的小男生,因参加《快男》而被大家熟知,近来他不仅改掉了原名“谭杰希”,还每每流连于健身房,成了拥有八块腹肌的猛男。谈起减肥,他力挺“瘦了人生就能开挂”:“如果你连体重都控制不了,你如何控制自己的人生?”

  这句话直击“毒舌冉姨”冉高鸣内心痛处,想当年他可是两个月内疯狂减肥瘦了70斤的人,在现场也忍不住想起了“夏天的时候大腿根蹭大腿根,冬天的时候把黑色的秋裤穿出镂空黑丝的效果”的过往。回忆之余,“冉姨”也感慨万千:“其实我享受的是减肥的这个过程。我通过减肥,培养了一种能力叫做自控,我相信拥有自控力就能够掌控人生。”

  作为学长的乔杉却并不赞同。在他看来,就算瘦下来,人生也不一定会开挂,对于“你拥有的太少是因为你吃的太多”这种想法也是嗤之以鼻,毕竟自己虽然是“微胖界”一员,但却依旧走出了自己的完美人生路。“其实不用太过纠结于胖瘦的问题,胖也有胖的美,瘦也有瘦的美。我觉得对一个人的喜欢也不应该是以瘦或者是胖来定论的。一个人真正吸引人的是内在,而不是外表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在你看来,人生跟你的胖瘦是否真的有关系?你又是否是健身房常客?1月7日晚21:25,深圳卫视《卧谈会有趣》喊你一起健康减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33733.shtml report 2113 乔杉学长《卧趣》谈"减肥"搜狐娱乐讯近来,深圳卫视主打大学生观点表达的节目《卧谈会有趣》在社交网络上掀起了不小水花,节目中谈论的“朋友圈”、“淘宝”等问题也一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