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男2>杨幂沈梦辰泡泥坑 黄子韬生化训练蒙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幂摸爬滚打 

 张蓝心被誉为“军中花木兰”

 新兵迎猎人集训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精彩继续。经过“黄继光”英雄连系统训练的新兵们,本周将面临防化训练和高空跳伞最强考验。秉承着向“合格空降兵”目标进发的8位新兵,继续凭借勇气与毅力战胜自我,正式加入“黄继光”英雄连并被赠予“伞兵刀”。而随后以“特殊方式”来到猎人集训队的新兵们,面对冷酷的刘金沂队长与紧锣密鼓的残酷训练项目,他们又能否坚持到底,蜕变出全新自我呢?

  蒋劲夫亲授御寒秘笈 杨幂沈梦辰化身"泥坑四小天鹅"

在"猎人集训队"中,新兵们接受了无比残酷的训练,扛圆木、推卡车、水坑举弹夹。一系列高强度的训练挑战着新兵们的极限,但他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决不放弃。终于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后,新兵们回到营地帐篷内进行午休。由于在训练时全身被泥水浸湿,黄子韬冷得瑟瑟发抖。暖心的蒋劲夫见状,向韬韬传授了一套"独家秘笈"——一遍遍地对自己说"我好热",给自己洗脑驱寒。而"老大哥"李锐则在一旁紧紧地抱住韬韬,两人依偎取暖,场面温馨感人。就在新兵们使出浑身解数与寒冷作斗争的时候,杨远班长送来了一壶装满热水的水壶,这无疑是雪中送炭。面对小小的水壶,韬韬、夫仔和李锐一人伸出一只手抓住水壶,共同取暖。

  在女兵帐篷内,杨幂沈梦辰等四位女兵排排躺在床上,同盖着一床被子,用自己的体温和战友相互温暖。回顾训练时,新兵们同在齐腰深的泥水中泡了几个小时的情景,女兵们不叫苦不喊累,却调侃起自己是"泥坑四小天鹅",逗趣乐观的心态令人刮目相看。进行下午的训练前,班长王威给新兵们送来了"空军猎人"的头带,戴上头带的黄子韬帅气袭人,被李锐打趣。在难得的休闲时光里,新兵们嬉笑打闹、苦中作乐,为艰苦的军营生活增添了欢声笑语。

  毅力惊人!蒋劲夫猎人集训顽强战胜困难

  本期节目中,在充满刺激气体的救援模拟场景中,蒋劲夫和张蓝心一起搭档去营救情报人员,夫仔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率先将"人质"身上的铁链斩断,再果断将防毒面罩摘下给"人质"戴上,一个箭步就将"人质"扛上肩膀,再和搭档一起跑出去,出色地在短短28秒内完成任务。随后为了强化大家的战备意识,教官让大家进入充满刺激气体的封闭空间进行闭气训练,憋气到泪流不止的夫仔,用毅力坚持到了最后。教官高度肯定了夫仔的专注和认真,并表示"他的不服输的劲头让我印象最深刻。"

挺进猎人集训队,刚刚拆下绷带的蒋劲夫仍在恢复期,但他依旧全情投入到猎人集训队高强度的魔鬼训练中。接二连三的训练,不仅挑战心理承受能力也挑战着生理承受能力,夫仔却顽强地完成了"圆木特训"、"皮划艇训练"和"水坑特训"等高强度训练项目。坚强的夫仔坦承很累,却也坚定表示"再苦再累也要完成任务。"

  防化训练危机四伏,杨幂黄子韬全力营救"被困人质"

  为了减少战场上因化学武器袭击所带来的伤害,加强战时保护意识,战士们必须掌握一定的防化措施。本周的防化训练在教官细致的讲解与班长王威迅速规整的防毒面具穿戴示范中严肃展开。班长王威示范完毕后,教官要求新兵们在规定时间内穿戴好防毒面具。一向反应灵敏的黄子韬竟意外陷入"懵圈"状态,被教官频频惩罚。而在其他战友"手忙脚乱",因超时未能完成任务的情况下,李锐却脱颖而出,成为唯一穿戴合格的新兵战士。在随后充满刺激气体的救援模拟场景中,8位新兵分成四组,奉命60秒内去地下室完成解救"人质"的任务,大家尽己所能但取得了不同的救援结果。而之后的强化训练"毒气室"闭气挑战环节,拿下防毒面具的新兵们强忍不适,努力坚持不放弃。究竟谁能坚持到最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31914.shtml report 2840 杨幂摸爬滚打  张蓝心被誉为“军中花木兰” 新兵迎猎人集训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