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BTOB李昌燮有望出演音乐剧《花样男子》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BTOB成员李昌燮有望出演音乐剧《花样男子》。

  6日上午,CUBE娱乐向媒体表示“李昌燮正在就出演音乐剧《花样男子》进行商议中,目前还尚未确定”。《花样男子》是从1992年到2003年在日本漫画杂志上连载的人气作品,不仅是日本,还曾经在中国台湾、韩国等地被翻拍成电视剧,人气颇高。

  另外,音乐剧《花样男子》将于2月24日至5月7日在首尔弘益大学大学路艺术中心大剧场上映。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29564.shtml report 383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BTOB成员李昌燮有望出演音乐剧《花样男子》。6日上午,CUBE娱乐向媒体表示“李昌燮正在就出演音乐剧《花样男子》进行商议中,目前还尚未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