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林志玲方回应与言承旭结伴喝喜酒:没有约好

  

  网友扒出林志玲言承旭曾出现在同一场合喝喜酒

  言承旭林志玲因此被曝复合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言承旭感情纠葛14年,近日微博疯传两人已经复合,更被传今年元旦在言承旭40岁生日领证结婚,但遭到否认。而好友刘耕宏4日在微博晒出与言承旭合照,与他秀出的与林志玲合照,疑似在婚宴同桌,网友更猜测两人是结伴参加,复合传闻再起。

  对此,林志玲助理证实,林和言确实出席同一场婚礼,对于网友臆测,助理笑说:“会不会太小题大作,只是刚好出现在同个场合,不同桌、也没有约好,两人见面也有互相打个招呼。”再次打脸复合传言。

  林志玲言承旭再曝复合

  1月5日上午,微博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林志玲言承旭已复合,并晒出一些蛛丝马迹,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此次爆料来源于刘畊宏1月4日晚微博晒出一张与言承旭的合照,并祝福言承旭生日快乐,早日幸福快乐。

  很快有网友发现,合影在11月他们一起参加台湾富商蔡明兴女儿的归宁宴,而刘畊宏当时曾发过一张在相同场合里跟林志玲的合照。由此推断,林志玲和言承旭当时都出现在了归宁宴的场合,并很可能有交集。因此,刘畊宏特意选这张旧照祝福言承旭,显得有些意味深长。

  林志玲发的新年感想也像对爱人喊话

  此外,志玲姐姐的新年发的文字也令人浮想联翩,她晒出一张美照,写道:“2017爱你一起,一起更好,一起珍惜可以快乐的每一刻!”初看是在跟粉丝互动,但亲密的语气也像是在跟爱人喊话。

  网上疯传林志玲与言承旭元旦结婚

  在2016年最后一天,林志玲现身澳门,担任跨年演唱会的主持人。不过,当天微博上却疯传一项消息,指出她已经与旧爱言承旭复合,甚至传出2人打算在2017年元旦,趁着男方40岁生日登记结婚,消息一传出,立刻在网上掀起热烈讨论。

  不过,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透过助理笑说,如果真的有的话,她一定会第一个知道,正面否认了该项消息。

  言承旭林志玲豪宅内景一致引猜测

  林志玲、言承旭(资料图)

  林志玲新家内景

  言承旭小外甥的室内照 也出现同款神祕小桌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气质出众,从模特儿界跨足主持、电影等领域皆有亮眼表现,近日参加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2》,与上一季的房间风格完全不同,从粉红色的女孩氛围改为简单典雅的风格,似乎又搬了新家。不过她的新房却被发现疑似和言承旭“同居”的证据。

  林志玲在节目《花样姐姐2》中为了整理行李,曝光房间内景,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林志玲的新家拥有象牙白的墙壁,一旁是一大片的穿衣镜,风格简约,不过却被纠出和言承旭曾经曝光的豪宅内景一样!

  言承旭的豪宅内部2013年曾曝光过,照片中外甥骑着玩具,背后的一片象牙白磁砖,以及一张小圆桌,这画面竟和林志玲的新居所装潢一模一样,令人不禁怀疑两人是否复合有望。

  不过,言承旭随后透过经纪人郑淑美回应:“大家想太多了!谢谢大家关心!”

  林志玲与言承旭曾被曝恋情

  2002年,林志玲和言承旭因被拍到一起看电影,意外使得恋情曝光。

  林志玲与言承旭曾被曝亲密照

  直到2005年女方手机送修时,双方穿浴袍的亲密照曝光,使得传闻更显具体。

  不过,林志玲经历“摔马事件”时,却出现了另名追求者邱士楷,外传2人因此情断。在爆出分手消息后,她也曾在节目上,谈到对方时不禁泛泪红鼻,一时控制不住情绪。

  2010年,言承旭出了一本写真书《9314男人& 男孩》,其中有一篇叫“爱情童话”。

  当时关于志玲坠马事件也有含蓄的描写,“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在打仗,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战争要逃亡要去看公主。但是战友说,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的动静,你现在去是自投罗网。王子还是逃了出去到了公主的地方,推开门,哽咽着连对不起都说的支离破碎。他连怎么抱她是最好的姿势都弄不明白。终于跪下来大哭。女孩也哭了,她不明白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

  何炅曾在林志玲做客《快乐大本营》时读过这段文字,林志玲在听到第一句时就已经哽咽。

  许多粉丝希望林志玲和言承旭能够复合经过多年时间,林志玲、言承旭至今依然单身,令不少粉丝希望2人能够再续前缘,屡次传出双方复合、甚至闪婚的消息,但都遭到否认,但是不论如何,外界都盼望着他们能够找到彼此托付终身的对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23135.shtml report 4533 网友扒出林志玲言承旭曾出现在同一场合喝喜酒言承旭林志玲因此被曝复合【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和言承旭感情纠葛14年,近日微博疯传两人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