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洁陷离婚风波后上节目飙泪:我能扛过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洁陷离婚风波后上节目飙泪:我能扛过去
何洁为赚奶粉钱吊威亚拼了 


  搜狐娱乐讯 前一段时间,何洁与老公赫子铭深陷离婚传闻,但夫妇二人尚未明确表态是否已离婚。日前,何洁上某节目时忍不住感动落泪,无限感慨道:“希望未来遇到不管什么糟糕的事情,我都能扛过去。”

  为了在节目上呈现最好的舞蹈效果,何洁刻苦练习,几乎都是全天吊在威亚上,连续高强度的训练一度使她腰疾复发,“晚上回去都没法抱孩子”。在练习“托脚掌后翻”时,连连失败的何洁总是忍不住大叫害怕,生怕绳子断了会头朝地摔下来。何洁坦言:“有了孩子后就变怂了,怕自己受伤没办法照顾他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22282.shtml report 834 何洁为赚奶粉钱吊威亚拼了 搜狐娱乐讯前一段时间,何洁与老公赫子铭深陷离婚传闻,但夫妇二人尚未明确表态是否已离婚。日前,何洁上某节目时忍不住感动落泪,无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