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于晏带着70岁妈妈游日本 迷妹:婆婆好有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于晏带着70岁妈妈游日本 迷妹:婆婆好有型
彭于晏带着妈妈游日本 

彭于晏妈妈一头短发非常酷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近日与妈妈同游日本奈良,不但和当地的小鹿卖萌自拍,还和妈妈拍头靠着头的亲密合照。许多粉丝看到顶着一头超短发的彭妈妈,纷纷留言:“婆婆好有型,我是您素未谋面的儿媳妇。”

  彭于晏4日在Instagram上大方晒出妈妈的照片,彭妈妈穿着黑色大衣、黑裤、黑围巾,顶着超短发,有种酷帅的风格。彭于晏还在Instagram的限时动态中,po出和妈妈头靠头的亲密合影,看得出来母子俩的好感情。据悉,出身单亲家庭的彭于晏从小和妈妈感情非常好,因为妈妈已经70岁了,这几年,不管是出国拍戏,或是休假旅行,都会把她带在身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18528.shtml report 1261 彭于晏带着妈妈游日本 彭于晏妈妈一头短发非常酷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近日与妈妈同游日本奈良,不但和当地的小鹿卖萌自拍,还和妈妈拍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