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4届金球奖 > 第74届金球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月9日6:30搜狐新闻客户端直击金球奖红毯及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月8日晚在洛杉矶举行
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月8日晚在洛杉矶举行

    搜狐娱乐讯 第7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将于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8日晚(北京时间1月9日清晨)举行,搜狐客户端将于1月9日6:30分图文直播红毯及颁奖礼,带领您领略明星风采、见证奖项归属。

《爱乐之城》《月光男孩》《海边的曼彻斯特》《血战钢锯岭》等颁奖季热门影片入围
《爱乐之城》《月光男孩》《海边的曼彻斯特》《血战钢锯岭》等颁奖季热门影片入围

  本届金球奖电影类提名中,《爱乐之城》入围7项领跑,瑞恩-高斯林和艾玛-斯通双双入围音乐/喜剧类最佳男女主角。从年初圣丹斯电影节火到现在的独立影片《月光男孩》6项提名紧随其后。《血战钢锯岭》将与口碑之作《海边的曼彻斯特》争夺剧情类最佳影片。音乐/喜剧类影片提名中,漫威英雄片《死侍》入围,这是金球奖第一次将最佳影片的提名给了一部真人超级英雄电影。颁奖季大热门卡西-阿弗莱克凭《海边的曼彻斯特》入围剧情类最佳男主角,与之竞争的是丹泽尔-华盛顿(《藩篱》)、安德鲁-加菲尔德(《血战钢锯岭》)。剧情类女主角竞争最激烈,伊莎贝尔-于佩尔(《她》)、娜塔莉-波特曼(《第一夫人》)、艾米-亚当斯(《降临》)、杰西卡-查斯坦(《斯隆女士》)将共同角逐金球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获得了今年金球终身成就奖,她也凭借《跑调天后》再度加入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竞争,这已经是梅姨第22次被金球提名表演奖项,并赢得了其中的8次。

  电视剧剧情类五个提名中有四部是新剧:《王冠》《怪奇物语》《我们这一天》和《西部世界》。它们将和去年就在提名行列的《权力的游戏》一起争夺最佳戏剧类电视系列剧奖项。电视电影类则是《美国犯罪故事》的天下,之前横扫艾美奖的它一共获得了5项提名。

史泰龙的三个高颜值女儿与主持人“肥伦”搞怪合影
史泰龙的三个高颜值女儿与主持人“肥伦”搞怪合影

  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月8日晚在洛杉矶比佛利希尔顿酒店举行,由脱口秀红人“肥伦”吉米-法伦担任主持。好莱坞著名动作片明星史泰龙的三位女儿将担当金球小姐,貌美如花的索菲亚(Sophia)、希斯蒂妮(Sistine)和斯嘉丽(Scarlet)将出现在现场,成为最美丽“背景板”。史泰龙也有望和女儿同台,颁发今年的最佳女配角奖。本届金球奖颁奖嘉宾名单也已确认: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本-阿弗莱克、克里斯汀-贝尔、皮尔斯-布鲁斯南、娜奥米-坎贝尔、盖尔-加朵、休-格兰特、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德鲁-巴里摩尔、史蒂夫-卡瑞尔、朴雅卡-乔普拉、马特-达蒙、维奥拉-戴维斯、劳拉-邓恩、安娜-肯德里克、妮可-基德曼、布丽-拉尔森、迭戈-鲁纳、西耶娜-米勒、曼迪-摩尔、杰弗里-迪恩-摩根、克里斯-派恩、埃迪-雷德梅恩、佐伊-索尔达娜、艾米-舒默、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米洛-文堤米利亚、索菲娅-维加拉和瑞茜-威瑟斯彭群星荟萃,老戏骨、大咖与此前获奖的影帝影后齐聚,阵容华丽。搜狐客户端1月9日6:30分将图文直播红毯及颁奖礼,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5/n477888303.shtml report 2529 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月8日晚在洛杉矶举行  搜狐娱乐讯第7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将于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8日晚(北京时间1月9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