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球50位最佳着装男士 胡兵成唯一上榜亚洲男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50位最佳着装男士 胡兵成唯一上榜亚洲男星
胡兵成为全球50位最佳着装男士第42位

 胡兵作为唯一的亚洲面孔登上榜单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全球知名的男性时尚生活杂志《GQ》英国版公布了2017年全球50位最佳着装男士,北美嘻哈歌手德雷克居首,胡兵作为唯一的亚洲面孔登上榜单,跻身第42位。

胡兵的时尚灵感源源不断 

胡兵穿着会给大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英国男士素来引领男性时尚,每年英国版《GQ》都会选出50位全球最佳着装的男士,赞扬他们过去一年中独特的时尚品味和过人的穿搭技巧。在本次入选的50位男士中,不仅有埃迪·雷德梅尼、杰拉德·莱托这种奥斯卡影帝级别的实力男星,更有迈克尔·法斯宾得、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汤姆·希德勒斯顿等全球卖座的一线男星。而胡兵作为全球唯一入选的亚洲男星,可见其在国际时尚界不可动摇的地位。此番,更是获得《GQ》专栏作家Jim Chapman的高度评价:“胡兵的时尚灵感源源不断,即使是中规中矩的穿衣搭配,也能通过亮眼元素的点缀,带给大众意想不到的惊喜。”

 胡兵此前曾荣获凤凰时尚之选年度时尚跨界先锋大奖

胡兵作为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


  胡兵此前曾荣获凤凰时尚之选年度时尚跨界先锋大奖、新浪时尚年度时尚风云人物等多个时尚奖项。据悉,作为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1月6日,胡兵将第四次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伦敦时装周开幕式,开启新一季度的全球时尚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5/n477845560.shtml report 2913 胡兵成为全球50位最佳着装男士第42位 胡兵作为唯一的亚洲面孔登上榜单搜狐娱乐讯近日,全球知名的男性时尚生活杂志《GQ》英国版公布了2017年全球50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