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海》李知勋立体的反面角色 散发“黑暗气质”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知勋
李知勋

  搜狐韩娱讯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变身为立体的反面角色,展现了紧张感。

  在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饰演李敏镐的哥哥‘许致贤’的李知勋正式开始角色变化,辗转温柔和可怕的倾情演出引人瞩目。

  在剧中许致贤为了得到继父许日中(崔政宇 饰)的喜爱在物质与精神上百般努力,但是知道许日中要把所有的财产继承给许俊宰(李敏镐 饰)的事实后,完全转变。李知勋在4日播出的第14集里以干练的正装和变短的大背头,展现了和以前的许致贤180度变化的气氛,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许致贤在许日中生病住院期间压迫董事们把公司的所有董事长权限转给自己等,以跟以前完全不同的冷光和讥讽的言行,提高了剧情的紧张感。

  另外,对许俊宰撒谎说病情好转的父亲去了旅行,而且说父亲决定把所有的财产继承给自己和生母姜瑞熙(黄新惠 饰)等,以假话显露了要离间许俊宰父子的心计,令人感到可怕。

  相反,许致贤展现了对沈清(全智贤 饰)无限多情而温柔的反转面目,引起了观众的关注。许致贤叫沈清一同进餐,用充满爱意的眼神望着沈清做的所有行动,露出微笑等,展现了甜甜的面貌。但这是真的爱上沈清还是想抢夺许俊宰的一切的心里,让人无法预知,造成了不安感。另外许俊宰看到沈清和许致贤在一起立马把沈清拽回家,许致贤以意味深长的眼神望着许俊宰,让人对以后的剧情展开充满好奇。

  如此,正式黑化的李知勋作为反面角色展现了强烈的存在感,吸引了观众。从冷光和冷静的面貌到温柔而温和的面貌,根据对手角色不同辗转于冷水和热水的立体的反面角色展现了筋道的紧张感,备受好评。李知勋以毛骨悚然的角色演技预告剧情的新展开,让观众对他的活跃充满期待。

  另外,李知勋等出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 每周三、四晚上10点在SBS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5/n477843318.shtml report 1380 李知勋搜狐韩娱讯《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变身为立体的反面角色,展现了紧张感。在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饰演李敏镐的哥哥‘许致贤&rsquo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