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蔡依林加盟辽视春晚 四大女神组团过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影视女神范冰冰加盟

  搜狐娱乐讯 春节近在眼前,和抢票一样激烈的各大卫视春晚也吹响号角。近日,随着辽宁卫视#晒父母年轻合影,助父母登上春晚#这张亲情牌的亮相,宣告”辽视春晚“正式启动,并于1月26日(腊月二十九)晚上播出。据悉,“永远的话题女王”范冰冰将会空降春晚现场,首次在辽宁卫视与观众们团聚,一起迎来自己的本命年,而“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也再度加盟辽宁春晚,联合柳岩、蔡明四大女神齐聚首,组团给大家拜年。

  辽视春晚“亲情牌”后又出王牌 范冰冰喜迎本命年

  2016年春节六小龄童的“金猴闹春”重现了“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时代情怀,让辽视春晚稳坐“卫视第一春晚”的宝座,获得收视、话题、口碑大丰收。而辽视春晚节目组透露,眼下临近的辽宁卫视鸡年春晚,将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让所有参与的明星都在春晚中回归家庭。

  而只靠名字就能上头条的女神范冰冰,选择在辽宁卫视一起迎来她的本命年,着实让人期待,中国人素有本命年不婚的传统,再结合辽宁卫视春晚“回归家庭”的主题一联想,这是不是意味着……女神范冰冰和大黑牛李晨领证的传闻是真的?看来这一切只能在辽视春晚找答案了。不管结果如何,女神有了幸福的归宿,今年的辽视春晚必定甜蜜度超高啊!

  80后导演组玩转辽视春晚 四女神加盟各有故事

  如果说范冰冰是演员女神,那么同时加盟春晚的其他几位女神也是来头不小:主持界女神柳岩,歌手界女神蔡依林,喜剧界女神蔡明也将共同与全国观众相约1月26日的辽视春晚。四位女神齐聚辽宁卫视陪全国观众过大年,令人无限期待。

  蔡明近年来以毒舌美女的女神形象,在春晚舞台留下了很多经典的作品,近期在辽宁卫视喜剧王牌节目《组团儿上春晚》中,蔡明用自己多年丰富的央视春晚经验,带领“菜花”战队冲出重围登上辽视春晚舞台,能够抢先看到蔡明的最新作品,绝对是观众福利第一弹!

  主持界演戏最多的,演员界唱歌不错的,歌手中主持很好的性感女神柳岩,今年将再度登上辽视春晚的舞台,和全国观众一起跨过自己的本命年,很有意义。柳岩是个直爽的姑娘,近日有新闻称柳岩自曝有111斤。网友惊呼:原来过百可以这么瘦?!一定要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看看本尊……的身材。

  而刚刚与模特锦荣结束恋情的蔡依林,也被曝出在辽视春晚的演员阵容中,看到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的女神在跨年歌会上依然活力无限,女神范儿十足,观众们也都放心了。和柳岩一样,蔡依林也将在辽视春晚上跨过自己的本命年。她陪观众过春节,观众陪她告别过去迎接未来,相信这一幕也会相当暖心。

  四位才貌双全的女神组团上春晚,提高了鸡年辽宁春晚的整体颜值,也令大家更期待1月26日腊月二十九播出的辽宁春晚给观众带来的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5/n477829831.shtml report 1985 影视女神范冰冰加盟搜狐娱乐讯春节近在眼前,和抢票一样激烈的各大卫视春晚也吹响号角。近日,随着辽宁卫视#晒父母年轻合影,助父母登上春晚#这张亲情牌的亮相,宣告”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