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NCT127来袭!今日通过《MCD》首次公开舞台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今日(5日),特别新人NCT 127将首次公开第二张迷你专辑《NCT #127 LIMITLESS》的新歌舞台。

  NCT 127将在今日下午5点播出的Mnet《M!Countdown》,首次带来第二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曲《无限的我(LIMITLESS)》和收录曲《Good Thing》的舞台,将能够享受加入新成员JOHNNY和道英的9位成员的歌唱以及强烈气质的群舞,预计吸引视线。

  尤其,此次主打曲《无限的我(LIMITLESS)》是一首意味着‘无限自我’的舞曲,NCT 127成员的独特说唱和歌唱非常突出,收录曲《Good Thing》是由成员泰容和MARK亲自参与作词,表现了‘复杂的城市里脱离日程生活,通过音乐与周围的一切和谐,共同享受’的主题,吸引视线。

  昨晚11点,NCT 127通过官方网站及 SMTOWN频道等公开了两个版本的主打曲MV,《NCT 127_无限的我 (LIMITLESS)_Music Video #1 Rough Ver.》和《NCT 127_无限的我 (LIMITLESS)_Music Video #2 Performance Ver.》,吸引了音乐粉丝。今晚11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将公开新专辑的全曲音源,增加了对NCT 127回归的期待。

  另外,NCT 127从今日播出的Mnet《M!Countdown》开始,出演6日KBS2TV《音乐银行》,7日MBC《SHOW!音乐中心》,8日SBS《人气歌谣》,带来新歌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5/n477829248.shtml report 944 搜狐韩娱讯今日(5日),特别新人NCT127将首次公开第二张迷你专辑《NCT#127LIMITLESS》的新歌舞台。NCT127将在今日下午5点播出的Mnet《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