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太久》收视创新高 作女张萌爱悬一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田雷与陈牧扬对峙
田雷与陈牧扬对峙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旗帜先锋影视、深圳珑艺影视、永洲影视传媒等公司出品,小岛、田少波执导,张萌、田雷、龚蓓苾…等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播出已经接近尾声。该剧以年轻人的爱情和婚姻为切入点,探索了爱情和婚姻的关系,以及婚姻的终极意义等深刻话题,引发了网友自发的同剧名话题热潮,收视率不断节节攀升。

  在几位主演经历了一系列的挫折后,男女主角终于下定决心,走向民政局。不想,婚姻大门前他们遭到各路朋友围剿,终让婚姻成为一步之遥。恐婚、作女张萌一言不合,转身离开,苦命暖心男田雷奋起直追,小心翼翼呵护未婚妻,待其回心转意。其他善男善女各自的情感归属也开始逐渐清晰。与逼婚长辈们的矛盾亦逐渐开始趋于和解。

  随着年关将近,在外打拼的年轻人越来越归心似箭。而《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的主题,也顺应了群众的这个心理。观众们从剧情中的爱情,延伸到生活中的亲情,呼吁大家“不要让爱自己的人等太久”,要用行动勇敢表达出自己心里的爱。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开始向圆满的大结局方向推进。后续,王希杰和唐晓晓的孩子能否顺利降生?两位母亲还有哪些新难题?………精彩依然继续!欢迎每晚准时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5/n477821253.shtml report 1050 田雷与陈牧扬对峙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旗帜先锋影视、深圳珑艺影视、永洲影视传媒等公司出品,小岛、田少波执导,张萌、田雷、龚蓓苾…等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