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贾斯汀-比伯2017年巡回演唱会将来华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贾斯汀-比伯2017年巡回演唱会将来华开唱
贾斯汀-比伯2017年有望来华开唱 

AEG亚太区总裁亲口透露 

AEG亚太区总裁称Justin Bieber会来华


  搜狐娱乐讯(shyl/文) 据微博上爆料,AEG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am wilkes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美国当红流行音乐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将会在2017年展开巡回演唱会,并来华开唱。

    据悉,贾斯汀-比伯近年人气席卷全球,2016年获得全英音乐奖最佳国际男歌手奖,在社交媒体的关注度也很高,目前在Twitter上的粉丝有9000+万,位居水果姐之后,在总排名第二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5/n477817569.shtml report 1511 贾斯汀-比伯2017年有望来华开唱 AEG亚太区总裁亲口透露 AEG亚太区总裁称JustinBieber会来华搜狐娱乐讯(shyl/文)据微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