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PM成员入伍前再合体 下月末起举行演唱会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2PM即将于2月末起连续举行6场单独演唱会“6Nights”。

  2PM将于2月24日~26日,3月3日~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手球竞技场举行共6场单独演唱会“6Nights”。在正规6辑《GENTLEMEN'S GAME》宣传结束后集中于个人活动的6名成员重新合体,时隔1年9个月再次举办演唱会。此次演唱会也将是2PM部分成员入伍前的最后一次完整体演唱会,更加引发广大粉丝们的关注。

  另外,2PM成员目前正在为演唱会进行积极准备,演唱会门票将于16日和23日晚8时(韩国时间)分别进行Fanclub预售和一般预售。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JYP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5/n477817567.shtml report 449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2PM即将于2月末起连续举行6场单独演唱会“6Nights”。2PM将于2月24日~26日,3月3日~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手球竞技场举行共6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