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四《围炉》陈明掀回忆杀 神秘女嘉宾嫉妒戴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南国歌后”陈明献唱
“南国歌后”陈明献唱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卫视原创的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前两期的播出皆获得省级卫视同时段全国收视率第二的好成绩,并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据悉,在本周四晚21:20,“南国歌后”陈明将携蓝颜知己“段王爷”戴军,以及她口中的好妹妹开启“我陪爸妈去看一场演唱会”的暖心之旅。

  致青春,我带爸妈去看一场演唱会

  出道二十多年的陈明在《围炉音乐会》自叙:”人生有很多的阶段,年轻的时候可能你的理想最重要,然后你的事业最重要,但当你进入另外一个阶段的时候,你会需要有家庭的温暖。”《围炉音乐会》陈明专场录制时节目组推出了一式三份的家庭套票,围绕#我带爸妈去看一场演唱会#的主题,给予儿女陪伴父母的一个机会,提供一张链接父母青春的演唱会门票。

  据悉,在节目录制期间,很多子女陪同父母前来享受这场冬日温暖的音乐会。一对由女儿女婿从哈尔滨接来的老夫妻说“我们喜欢陈明已经多少年了,从她出道我们就很喜欢她”。对于父母辈的人而言,他们爱听老歌,陈明的歌对他们来说不仅是唤起记忆的良药,也是懵懂青春的凭证。而能和子女一同感受偶像的舞台,温暖不言而喻。

  戴军狂损陈明 神秘女嘉宾坦言“非常嫉妒戴军”

  在《围炉音乐会》的现场,陈明邀请了与自己同甘共苦的蓝颜知己戴军,前一句还在回忆二十多年前南下为音乐拼搏的日子,后一句段王爷戴军就开启狂损模式,各种吐槽陈明穿衣服太土、强迫症、发胖体质、太较真等,而这种爱到深处自然黑的情感也惹得神秘女嘉宾坦言“十分嫉妒他俩的互动,在这个圈子里真正的好朋友不同,能相识近二十年,很有感触。”

  而这位神秘女嘉宾作为陈明的好妹妹,两人多年前曾签约于同一家唱片公司,一直渴望与陈明合作却总是无缘,此次两人在《围炉音乐会》首度同台,弥补遗憾。将带来怎样的惊艳舞台也值得期待。

  “明信片”一路相随 陈明感慨能唱到现在都是因为粉丝

  在《围炉音乐会》陈明专场,有不少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明信片”。有被其歌“会心一击”的歌迷,有不远千里从哈尔滨带着孙子到来的老夫妻,还有陪同妈妈一起前来的母女粉,当陈明发现观众席里坐着的面容熟悉的“明信片”时,在舞台上的她开心地表示:“啊,你们都来啦”,粉丝纷纷向她提出要求“能争取每年多出点新歌”、“希望你赶紧出新专辑”、“希望你赶紧开新的演唱会”。在接受节目组采访时陈明也表达了粉丝对她而言的重要意义:“没有周围这些人共同的努力,我想再厉害的人,他们也不会有光环,真的特别的感谢歌迷,能坚持唱到今天都是因为他们在。”

  《围炉音乐会》主打原创、情怀、暖心的元素,尊重音乐人,专注音乐性。正如陈明在《围炉音乐会》所说:“一个热爱舞台的人,一个热爱音乐的人,一定会对这样的《围炉音乐会》会心动。“据悉,《围炉音乐会》第三次录制在即,还将邀请哪些热爱舞台、热爱音乐的歌手前来举办演唱会,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5/n477815884.shtml report 1810 “南国歌后”陈明献唱搜狐娱乐讯由四川卫视原创的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前两期的播出皆获得省级卫视同时段全国收视率第二的好成绩,并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据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