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孙俪把学霸邓超惹哭了 全因一条裤子!

  孙俪称要把图上邓超的青蛙裤子卖了

  邓超留言对孙俪哭诉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娱乐讯 昨天(1月4日),孙俪微博写道:“我要把这条裤子给卖了,有人要吗?体积太大太占地方,有兴趣的人可以去我的网络商店看看。”动作超迅速地都已经上架完毕。

  邓超看到之后,马上就发现那是自己心爱的青蛙裤子,先用斜眼的表情对付老婆:“搞事情是吧!”眼看攻势没有用,邓超一改态度,马上留言向老婆求饶:“这条裤子是我的挚爱好吗,为什么这样对我、起码和我商量一下吧!”附上连续的大哭符号表示他的难过,可见俩人互动得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105/n477810704.shtml report 1198 孙俪称要把图上邓超的青蛙裤子卖了邓超留言对孙俪哭诉【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昨天(1月4日),孙俪微博写道:“我要把这条裤子给卖了,有人要吗?体积太大太占地
最后修改于2017-01-05 09:34:5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