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鹿晗疑似深夜搂女照 工作人员澄清:那不是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鹿晗疑似深夜搂女照 工作人员澄清:那不是他
一男子深夜搂女照被指是鹿晗 

鹿晗工作人员否认 


  搜狐娱乐讯 1月5日消息,据《东森新闻》报道,鹿晗演艺事业拓展综艺、歌唱、戏剧,人气爆棚,但他私下生活朴实,个性也相当低调谦虚,没有明星架子。他日前透露,2017年新年新希望是想谈个恋爱,4日就被曝出深夜和女生约会。

  4日晚,微博疯传一张疑似鹿晗和女生约会的照片,虽然是深夜看不太清楚,但仍能发现男生戴着亮色帽子和口罩,在街头上搂着女生的肩膀。

  许多粉丝看到照片后相当吃惊,也因为鹿晗的新年新希望是想谈个恋爱,纷纷展开讨论。不过,鹿晗方工作人员表示,“爆料是假的,照片中的男生并不是鹿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5/n477808229.shtml report 1236 一男子深夜搂女照被指是鹿晗 鹿晗工作人员否认 搜狐娱乐讯1月5日消息,据《东森新闻》报道,鹿晗演艺事业拓展综艺、歌唱、戏剧,人气爆棚,但他私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