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拍卖老公爱裤 邓超:为什么这样对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拍卖老公爱裤 邓超:为什么这样对我
 孙俪称要把图上邓超的青蛙裤子卖了

邓超留言对孙俪哭诉 


  搜狐娱乐讯 昨天(1月4日),孙俪微博写道:“我要把这条裤子给卖了,有人要吗?体积太大太占地方,有兴趣的人可以去我的网络商店看看。”动作超迅速地都已经上架完毕。

  邓超看到之后,马上就发现那是自己心爱的青蛙裤子,先用斜眼的表情对付老婆:“搞事情是吧!”眼看攻势没有用,邓超一改态度,马上留言向老婆求饶:“这条裤子是我的挚爱好吗,为什么这样对我、起码和我商量一下吧!”附上连续的大哭符号表示他的难过,可见俩人互动得可爱。

  【相关阅读:邓超孙俪夫妇的互怼日常】

  专业坑老公!孙俪曝光邓超“整容”前后照

 孙俪曝光邓超“整容”前后照

  孙俪被老公邓超附体了?最近娘娘也开始走逗比路线了。去年11月23日孙俪发了两张老公邓超的照片,一张衣着有点邋遢、一脸憨笑,而另一张衣着酷炫、墨镜下一脸高冷。孙俪称这两张照片为整容前和整容后,十分搞笑。娘娘,你这么坑老公,邓超知道吗?

  邓超在微博下回复到:“太过分了吧大令”,卖了一个萌。网友纷纷评论:“哈哈哈,超哥黑粉会长”“邓超,把手机还给娘娘”“这是贴膜前跟贴膜后”“可整容过还是丑啊”。

  相互伤害啊!邓超不服 发孙俪遇到自己前后对比照

邓超孙俪遇到自己前后对比照 


  去年11月23日,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邓超“整容”前后对比照,23日晚间,邓超晒出一张孙俪遇到自己前后对比照,怼孙俪。这对夫妻真是相爱相杀啊。

  邓超发完照片后,网友纷纷替他捏了把汗:“超哥醒醒吧。”“哟互相伤害。”“榴莲在等你。”“今晚你敢回家吗?”“这是要造反的节奏啊。”“超哥药丸。”“看你是找死啊。”“回家跪搓板吧。”

  孙俪双十一承诺不买 却被邓超晒表情包调侃

孙俪承诺双十一不买任何东西 

邓超连赞老婆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来临,因为电商折扣力度大,很多人已陷入“失心疯”买买买模式。然而持家有道的“娘娘”孙俪,却理智发文道:“这个双十一我承诺,不买任何东西。” 此微博一发出,邓超立刻在底下为老婆点赞,欣慰夸:“懂事!”,然后又补了一条:“到哪里找这么好的人。”

  不过鬼马的邓超还是不忘调侃一把,晒出孙俪的表情包,配文:“给买 & 不给买”。

邓超发孙俪表情包 

邓超调侃孙俪不买会“抓狂”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喊话邓超将手机还给娘娘,“分明就是你在上娘娘的微博。”“超哥,两个手机聊天,开心吗?”而更有网友称:“别帮邓超省钱,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5/n477805463.shtml report 6082  孙俪称要把图上邓超的青蛙裤子卖了邓超留言对孙俪哭诉       搜狐娱乐讯昨天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